阶段性总结

前期签的合约~~共同性

KFC霸霸最牛~🐮🐮🐮[🌹x 1(玫瑰花饼

共同的推广~签下来后分别负责两条LINE~

镇魂老头真不是盖的😎😎😎

2019年战线拉开了,百胜旗下的必胜客加入,龙哥做了KFC全线代言人,北北做了必胜客代言人(新合同🔒得更死了

妮维雅爸爸两条LINE~(🐮🐮🐮

属于一个牌子全方位锁死~男的女的都不放过

网易爸爸的两个游戏也是两条LINE~不过~你代言的这款是我当年演的那个~

欧莱雅集团~

旗下兰蔻~巴黎欧莱雅~美宝莲~~(这个有种最开始找他们推广是为了清唯品会库存的感觉~~EMMMMM)

2019也是战线拉开了
美宝莲升级了🐮北北代言title变了
巴黎欧莱雅也升级了🐮🐮龙哥做了欧莱雅男士代言
(欧莱雅的新合同也是up了,忘记做时间分割了。。。失策。。。

中期签的合约~共通性

手机~你一个我一个

酸奶~你一个我一个(芝士你有我也有,我还有特别的🌹[终于官宣了😂😂味全市场部是真厉害!芝士和玫瑰都是新品🐮🐮🐮[伊利霸霸你要发力吗?😏

高端品牌的站台~你一个我一个

钟表首饰(201911竟然有的更新😁)
🐯萧邦(按道理这个推的应该是手表,不过💍很耀眼😎)
🌹雷达(这个说了大半年,终于在2019年末官宣😎)

如果那些营销号所谓的内幕诚不欺我~这里应该只是未完待续~毕竟双十一还没到~前方还有个双十二~拭目以待

新年还有新期待🙊<——果然!🙈🙉🙊

公益行动

为你读诗

国家扶贫日

我和我的家乡

99公益日

榜样阅读

真美好~~~~钱包刷起来~~~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36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火星二姐🐯🌹 | Powered by LOFTER